【SO】永远的花火

725天神祭13周年快乐!!


13年前的两个少年的合影,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希望我山越来越甜!!(还不够甜么)


ooc


可以接受请往下w


                                                                               



“咔哒。”

 

时钟指针指向11点半,玄关传来了钥匙开门的声音,樱井翔轻轻推开门,原以为家里那个人已经睡了,没想到一个人猫着背坐在客厅的地摊上,茶几上摊着好几本相册,,手里面还拿着一杯看起来已经不冰的冰啤酒,听到开门的声音,大野智抬起头,眼中倒映着星星点点亮光,看向门口。

 


“翔君,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这么晚还不睡,虽说明天是休息日,智君也不可以这么晚还不睡吧,今天的日程安排的这么紧来着。”

 


樱井翔脱掉束缚了自己的脚一个晚上黑皮鞋,将包丢到沙发上,脱掉西服外套,一边解着领带一边看着茶几上的相册,

 


“这是什么?看的这么入神”,樱井翔凑近看到。

 


“我们五个人成为ARASHI之前和成为之后的相册哦!马内甲今天拿来的,说是要挑选一下一些照片制作成视频在演唱会上放来着,我们原来以前是这个样子啊,大家都变了不少啊,那个时候还是十代来着,现在都变成三十好几的大叔了,不过翔君的大眼睛没变还是这么好看啊!”

 


虽然恋人这突如其来地直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时不时这么来一下还是令人心跳加速,明明已经是三十好几的大叔了。樱井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都说了已经是大叔了,哪里还有好看不好看的”,还虚空假装拍了一下大野智。

 


大野智抱着啤酒作势一躲,将相册翻到下一页,指着樱井翔还未出道的时候的第一张证件照说到,


 

“这个时候的翔君,被编舞老师带到我身后,说要跟着我跳舞,我身后突然传来超大声的‘是!’,吓了我一跳,转头一看,哇这个小鬼的眼睛真大,这是对翔君的第一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每次都这么说,真的假的!”

 


大野智喝了一口手里面被自己捂的已经不冰的啤酒,扁了扁嘴,瞄了一眼啤酒,樱井翔一边笑,一边顺手接了过来拿到厨房往里面又加了点冰啤,另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慢悠悠地拿过来给大野智。

 


“那个时候我还一直有在排练室的镜子那里看翔君,老是想着这个小鬼真的是个小不点,不过眼睛是真的好好看,连想画下来这样的想法也有过哦!”大野智看着相册上的樱井翔说到。

 


结果樱井翔手上的杯子,赶紧有喝了一口,似乎是因为喝到了冰冰的啤酒而舒服的轻叹了一声,五官都皱在一起了,“啊~好喝!啤酒果然还是要冰的才好喝!”樱井翔看着自家仿佛小孩一样的恋人,笑了笑,顺手揉了揉大野智没有抹上发胶柔顺的头发。

 


慢慢地,樱井翔也和大野智一样坐在了地毯上,大野智微微泛红的耳朵暗示着他已经有点微醺了,樱井翔用手揽过大野智的肩膀,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上,陪着他一起翻看着一页页的相册,相册从出道前翻到了出道后,

 


“那个时候的智君还是白白的。”

 


“现在的我不白了翔君就不喜欢了么”,大野智噘着嘴抬起头,用樱井翔最受不了的上目线看着他,樱井翔看着大野智倒映着自己影子的双眼,“喜欢,你怎么样我都喜欢,我喜欢的终究是大野智这个人。”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眼前这个仿佛像是弟弟一样的哥哥产生依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了依赖以外的占有欲,可无论什么时候,这个人总是一味的纵容自己,慢慢相互之间产生了依赖,在树海里面害怕的时候会打电话给自己,害怕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看向自己,在电影宣传的路上会关注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音番上评论自己的司会。

 


 “啊!这个!好怀念!”

 


被大野智的声音拉回思绪,看见他坐起身,认真的看着相册上的一张照片,樱井翔好奇地凑了过去,

 


“什么什么?”


 

大野智指着照片说到,“这个,我和翔酱在大阪遇到的那次拍的合影!我的手机都找不到了,没想到马内甲这里居然有!”

 


顺着大野智的手指,看到了那张13年前的照片,两个少年肩搭着肩,自己带着渔夫帽,身边的人带着鸭舌帽,一黑一白的圆领衫,对着镜头笑着,

 


“天神祭啊,那天真的是神奇啊。”

 


“是的,事先完全没有聊过会来这里,没想到居然遇到了,我还和翔酱这样用力的相互挥手,据说天神祭可是有90万人的!”

 


“那天还一起看了花火,智君可兴奋了,一直拉着我手说,翔酱快看!好漂亮!”

 


“才没有!!真的假的!”

 


“那之后已经13年了啊。。。”

 


13年过去,他们已经不再是少年,也不再是可以不做任何掩饰就可以走在都市大街上的人了,更不用说看花火大会了。

 


樱井翔看着身边的人,也许从他在他身后学跳舞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他们之间的缘,而90万人中的天神祭相遇只是对他们命中注定的一种验证而已。樱井翔拉过大野智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

 


“说起来,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天神祭了呢,想去看花火大会啊。”

 


“恩,想去看呢,花火大会,真的好久没有看过了。”

 


看着外面寂静的夜空,想象着明晚远处就会升起的一个个璀璨夺目的花火,想象着有无数的少男少女站在星空之下,看着空中璀璨的光景,就像13年前的他们一样。

 


“翔酱。”

 


“恩?”

 


“有翔酱在的地方就有最美的花火哦。”

 


“恩?”

 



“因为和翔酱一起看的花火是我人生中看过的最美的”,大野智转过头看着樱井翔那双自己最爱的双眼,“然后呢,翔酱的眼睛里面有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星空,星空和花火都有了,我们就有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花火大会了fufu”

 



没想到恋人会说出这么一番话的樱井翔怔了怔,好一会才从大野智的直球里面反应过来,手抚上恋人的脸颊,食指轻轻拂过恋人的眼角,樱井翔轻轻地吻上了大野智的唇,时针正好过了0点,窗外星空闪烁着的星星,安静地为两人庆祝着这只属于他们的纪念日。

 


樱井翔一直没说出口,大野智像鱼一样的眼睛即使染上了皱纹,也依旧是他的最爱。

 

                                                                            


感谢观看!



13周年的天神祭,如今想起来依旧觉得不可思议,想想拥挤的人群之中阿智和翔哥哥两个人从目光相汇到相互挥手示意,穿过攘攘人群来到对方身边,然后拍下那张照片,真的是命运的感觉。




我山还可以再战100年!!!




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35)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