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螺旋(1)


借了《空之境界》里面的部分设定,自己有私设

 

是篇OS!OS!OS!

 

大概是“魔术师”O 和“修正者”S,相当于《空之境界》里面的橙子和式,但是设定不同!!

 

OOC OOC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螺旋,是红色和白色」,身着羽织袴的男子静静地站着,面对着面前身形不稳的人,毫无起伏的声音说道。

 

「你,看得见……」身上血迹斑斑的少年用力稳住气息说道,「你,到底是谁?」

 

「大野智,魔术师」,男子将戴着手套的右手从羽织袴袖中抽出,朝着少年摇了摇,手套燃起了橙蓝相交的火焰。

 


每个人的体内都有自己的“源”,它是人的本性,是人在无意识下判断的价值观的来源,“源”由两道不同颜色的螺旋组成,转化成人的理性与感性两个部分,大多数的人在自己的一生当中都无法意识到自己的“源”,而意识到的人,则会觉醒成两种存在,或是被“源”所吞噬,成为徘徊在世界上的“恶”,或是将“源”掌控,成为苟且在世界上的“异类”。

 

但也有特例,“魔术师”,他们意识到“源”,追逐“源”的本质,追寻着世间存在“魔”,与其说是“魔”,我们更愿称之为“修正者”,即能够控制自己的“源”的人。

 


「早上好,翔さん」,不断按动自己手中的游戏机的少年抬头看了一眼挡住自己光线的人,问了声好。

 

「早啊,Nino,等一下是大野老师的课哦,你还敢玩游戏」,樱井翔开口说。

 

「没关系,不是还有你的笔记么,更何况哲学类的课程,听了也是晕」,二宫和也头也不抬地嘟囔着回答。「你啊……」樱井翔正打算开口反驳,却见门口走进一个身着羽织袴的男人,不由地噤了声。

 

课室在一阵慌忙收拾的响声之后迅速归于宁静,一个有点黏糊糊却又语调清冷的声音响起,「大家早上好,我是大野智,今天我们要讲的内容是人的本性……」

 

「翔さん,你不觉得今天的大野老师点你的次数很多么?」

 

「有么?不过因为大家都不怎么爱听课,要是点起来不会回答不是很尴尬么,看我这么认真就点我吧可能」,樱井翔不明所以地耸了耸肩。

 

「算了不管这个事了,说起来你知道么,南边的教学楼死亡事情」,二宫和也收齐手里面的游戏机提到,“警察不是说已经解决了么?”樱井翔问到。

 

「根本就没有,而且听说现场很惨,死者尸体残缺不堪,仿佛像是被猛兽啃食过一样」,「学校正处市中心,哪里来的野兽,你开玩笑吧」,樱井翔不以为然地说到。

 

「谁知道呢,毕竟现在就算科技再发达,也有很多事情还都不能解释呢,就像今天大野老师说的‘人的行为更多出自于未可知的本能’。」

 

「你今天居然听课了」,樱井翔装作吃惊地说道。

 

「重点在那里么?!」说罢捡起手边的抱枕朝樱井翔扔了过去。

 



一弯弦月挂在空中,月光照亮着归于寂静的校园,被警示线封锁的教学楼事故现场,传来了对话声。

 

「源’的觉醒却无法控制的下场会是什么,你知道么?」穿着和服的男人说道。

 

「.…..」坐在地上的男生一脸呆滞,只有嘴在不停的张合,吐出的气音好像在说着什么。

 

大野智戴上了手套,火焰燃起,轻轻扫过坐在地上的人,「‘源’之暴食,你觉醒却不能自控,可惜了。」地上的人渐渐燃烧起来,在橙蓝交织的火焰中,消失殆尽。大野智再次将手收回袖中,看着悬挂于空中的明月,低声说了一句,「樱井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观看!!

最近又重新看了一边空之境界,看到式对浅上藤乃说你的螺旋是红色和绿色的时候,就有点像写这个螺旋的设定。

蹄子。

评论(3)
热度(27)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