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有没得人会看

好久不见,我是蹄子。


有段长时间没有写文了,每次上来还能够看到有人给我点赞之前的文,蹄蹄文笔不是很好,但是还是感谢有小伙伴愿意看我的文还给我评论,谢谢~


阿智的生贺文笔废的我还是参与了群活,神奇的就抽中了MVP梗,然后就没得然后了,等下见😇


言归正传,尽管不是很多人看我的文,我还是很感激每一位在我写文期间给我很多建议的各位老师们🙆


蹄蹄已经进入写论文和实习阶段了,很快就要成为社会人了,所以估计没得时间写文了,主要是我已经被工作和学习填满了,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近期就会把有che的文给锁了,在下个月之前。


成为一个默默追星的大野智的小女人


下周就去看控啦😇


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的也能够看到生人~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评论(1)
热度(3)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