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走心的REPO

 @鲷鱼烧 寄快递辛苦了!!

其实周五就已经收了,但是今天回来才拆封orz

虽然已经在LFT看过了,不过拆封之后还是忍不住又看了一次,肉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嘻嘻。这个袋子好看的不舍得扔掉啊,贴纸也好可爱wwww表白一下好看的字(??


排版我觉得超级好看的了!!!看得出真的很用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拿到手的时候还有个封面保护纸,感动了一下下,感觉自己买的本子被爱护了ww然后封面摸起来就,特别,特别,特别舒服!!!这种封面以及内页的纸质超棒!!!好的纸质就是本子成功的一半啊!!!!


内容就真的非常非常的美味,虽然已经看过了,但是还是假装自己没看过的嗑了一遍,这可不是一般的炖肉啊,这大概是用高级的肉,加上蚝油等各种调味料,尽心炖几个小时出来的美味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总之超级棒!!


  @湛嵐。 表白封面!!!

英也是我超级喜欢的太太!!自认是一个英吹(不,你走

这个封面一看就是不能带回家,或者是不能见爸妈的封面。看着就,污污的嘻嘻嘻嘻。什么牛奶、阿智、翔哥哥、捂眼睛,噫噫噫噫当初看到封面的画手加上爸爸的文,什么都不说了,就买了233333听说你要在FT里面开3k的车,不知道爸爸什么时候补上呢(你走,对了,还有里面的塔!!!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双塔的番外23333


以上就是一个没什么营养又啰嗦的REPO,期待爸爸更多的作品,期待英爸爸更多的画,最后再私心表白一次英ww(我一定是一个合格的英吹,所以英爸爸你出本本么?)

评论(6)
热度(8)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