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螺旋(4)

借了《空之境界》里面的部分设定,会自己有私设



是篇OS!OS!OS!



大概是“魔术师”O 和“修正者”S,相当于《空之境界》里面的橙子和式,但是设定不同!!


前面走这里: 1   2   3



OOC OOC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是打算,杀掉我吗?”从短暂的昏厥中醒来的樱井翔用冰冷的语气说道。

 

 

       大野智的身体僵住了一下,对樱井翔的突然变化像是有点措手不及,“樱井同学?”大野智试探地问道,樱井翔稳住自己的身形,甩开了大野智扶住他的手,平时温暖和煦的樱井翔像是被颠覆了一样,此时眼前的人,从眼神到整个人的气氛,都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

 

 

       “大野桑,我不是他,翔依赖着老师,每次夜里我想出来的时候,翔都会下意识地去找你,让你压制我”,他说出来的话就像张贴在公告栏里的通知一样,冰冷冷地。大野智一边思考应对的方法,一边分析他话里的意思,“所以你不是樱井翔,那你是谁?”大野智悄悄地将带着皮手套的右手藏到了身后,“你想要的是什么?”

 

 

       “大野桑这么想知道吗?我也是樱井家的一员,我是存在于翔体内的另一个人,我的名字就叫SHO”,SHO的语气略带不甘,像是有点愤懑不平,见大野智一脸担忧的样子,满不在乎地说道,“大野桑不用担心,翔他不会有事的,我到差不多时间就要回去了,今天能够出来这么久,还是因为他今天忘了吃固定分量的药罢了,即使意识模糊,这家伙还是想着来找你,还真是不得了啊。”话音刚落,他猛地向前一跨步,右手迅速地掐住大野智的脖子,“唔!”大野智惊得后退了两步,SHO低头看了一眼大野智的右手,不屑地哼了一声,“大野桑和我,也是同类呢”,然后手上微微用力,“说!你接近翔的目的是什么!”平静下来的大野智盯着SHO的眼睛,闪着异样光芒的眼瞳的确不是平时的那个樱井翔,“樱井同学很优秀,作为一个老师,喜欢优秀的学生,关心优秀的学生,应该问题不大吧。”SHO扯起了一边的嘴角露出了嘲讽的笑容,言语间充满了不信任,“那大野桑的关心真是无比的与众不同呢。我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否则......”眼眸中红蓝交替的螺旋突然发亮,“咯啦”,像是什么东西折了发出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里面显得尤为突出,被掐的脸色略微发白的大野智皱了皱眉头,额上出了点冷汗,虽然只是尾指,但骨折带来的痛楚还是很大的,SHO松开了掐住大野智的脖子的手,顺手将他甩开。

 

 

       大野智摸着自己的脖子转了转头,用右手轻轻握住自己略微变形的左手尾指,“SHO酱真是很顽皮啊,什么时候翔酱才能像你这样呢”,大野智轻松的语气似乎又一次引起了眼前的人的愤怒,“你......”眼眸再次亮了亮,大野智抬起戴着皮手套的右手在空中甩了甩,“砰!”空中激起一道亮光,发出了铁棒撞击在一起一样的声音,“差不多到时间了吧,SHO酱”,伴随着空中一下又一下的碰撞声,大野智不断躲闪,只见碰撞的声音越来越弱,面前的人身形一个不稳,像是被抽空了一样,跳跃在空中的身影忽然急坠,大野智见状朝着坠下的方向突然加速,再次接住了要摔在地上的人。

 

 

       “可恶......”SHO有气无力地说着,“下次,绝对不会...放......”大野智用手盖住怀里的人的眼睛,轻声说道,“魔术师的爱好是收集,觉醒失败的人自然进不了魔术师的眼,但对于翔酱的关心,只是我的个人趣味而已,并没有别的意图......”夜晚又重回宁静,怀中的人也恢复了平稳的呼吸,大野智慢慢抱起樱井翔,这个点也不好突然将他送回宿舍楼,反而更加的引人注目,只得先将他待会自己的宿舍,至于怎么解释,就等他休息好了再说吧。

 

 

       “唔...好刺眼...”被刺眼的晨光照醒的樱井翔缓缓睁开了眼睛,正想抬起手揉揉眼睛,“嘶——,怎么这么痛”,一阵酸痛从手臂传来,让樱井翔轻叫出声,他揉了揉眼睛,四处环绕观察,“这里是,哪里?这不是我的宿舍呀?”发现自己处于陌生环境的樱井翔小声地自言自语,他转了转头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房间很简洁,只有几本书和简单的几件换洗衣服,然后他看到静静睡在沙发上的大野智,“诶?!老师?”晨光照在大野智的脸上,显得格外的柔和,衬一身和服,甚是合适。像是听到樱井翔的声音,大野智慢慢转醒,看向樱井翔的方向,微微笑起,眼中透出的温和目光让刚刚醒来的樱井翔又再次沉迷,“翔酱,啊不对,樱井同学,你醒啦”,大野智发现自己叫错了称呼,马上又改了口,“身体怎么样?没事吧?”

 

 

       樱井翔一脸茫然,发觉大野智正在问他问题,赶紧回答到,“不好意思老师!已经没事了!就是身体有点酸痛......”大野智点了点头,见樱井翔没事就松了一口气,“那个......大野老师......”“私下的话,叫我智君就好了”,大野智打断了一下樱井翔的话说道,“好,好的,大野老....啊不对,智君,发生了什么事吗,我怎么会在这儿?”大野智走到床边坐下,看着樱井翔的眼睛说道,“昨天樱井同学突然来我这里敲门,我打开门的时候,樱井同学就突然晕倒了,我也没来得及问。也不好意思叫醒你,于是就只能让你睡在这里了,你睡梦中还一直叫着自己的名字”,“叫着我自己的名字?”樱井翔疑惑地看着大野智,皱了皱眉,“SHO”,大野智讲到,“你一直都在喊自己的名字”,樱井翔听到整个人顿时僵住,脸色也变得有点奇怪,气息略微慌乱,大野智见状,右手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你没事吧,樱井同学?”樱井翔摇了摇头,挤出一个勉强的微笑,“没,没事,谢谢老师关心,时间不早了,我要先回宿舍了,不然我室友回来要担心了”,说完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大野智跟着站起来,一步上前轻轻抱住樱井翔,用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柔声说道,“已经没事了,樱井同学。”也不知是不是因为大野智的声音具有安抚人心的作用,樱井翔紧绷的情绪顿时放松,呼吸了一下大野智颈间的气息,就像百合花一样清爽,过了一会儿,樱井翔发现自己的举动好像不太合适,赶紧轻轻推开了大野智“不好意思老师,啊不对,智君......谢谢你......”大野智会心一笑,“没关系,樱井同学快回去吧”,樱井翔点了点头,转身拿起自己的外套,走向房间的门口,走到一半突然转身,对着还在原地目送自己的大野智说道,“智君,叫我翔酱......也是可以的,你......不介意的话......”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睡的一团乱的头发,“好的,翔酱”,大野智笑得温柔地眯起眼睛,却让人无法将视线转移,仿佛能够让人愿意一辈子沉溺在这个微笑当中,樱井翔眨了眨眼,回过神来,“那,智君,我就先走了”,“拜拜,翔酱,等下见”,大野智朝樱井翔摆了摆手。

 

       樱井翔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宿舍,打开宿舍的房门,人影未见声先到,“樱井翔你昨天去哪里了??我早上回来都没见你在宿舍!”二宫和也扯着他的尖嗓急忙发问。樱井翔迫于声压,也没有正面回答二宫和也的问题,“Nino,我问一下你啊,我有梦游的习惯吗?”“什么?梦游?”二宫和也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昨天我没什么记忆,今天早上醒过来发现我自己在大野老师的宿舍里躺着 ,大野老师和我说他一开门就看到我,然后我就倒下睡着了”,樱井翔摊开手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也无法理解发生了什么。“你昨天,有吃药吗?”二宫和也问到。“呃......没有,昨天晚上太困了,我就,没吃......”樱井翔满是歉意地揉了揉头发,“今晚,今晚一定会吃的!”双手合十,像是在祈求原谅。“你这家伙!你的妈妈让我好好看着你吃药我才这么费心费力,以后我也不出去了,每天就盯着你吃药!”二宫和也说道,樱井翔一听,赶紧道歉说:“Nino你不用盯着我的,我会按时吃的,你也不能因为我耽误了你的人生大事不是?”二宫和也一听耳朵尖突然慢慢变红,“我看到了哦,桌面上的礼物还有留言卡”,樱井翔突然八卦模式启动,“所以昨天,全垒打了吗?”二宫和也突然炸毛,抓着樱井翔的头夹住一个劲儿的揉他的头发,“你烦死了!再说我不放过你!”“哇,我错了,饶了我的头发吧,它很脆弱。”

 

 

       一节课结束,樱井翔看向大野智的方向,却发现他被一群小女生围着问问题,虽然听不清楚问什么,不过也不外乎那几个八卦问题,“被女生包围着......艳福不浅啊......”樱井翔摇了摇头,“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只是普通师生,普通朋友而已”,说完移开了自己的目光,拿起书包,走向课室的出口,大野智一边应付着前来借问问题为借口的女生们,一边看着在后门离开的樱井翔,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内心想着,翔酱真的是不一样的可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O酱正式登场了,不知道我们智老师会喜欢上哪一个SHO酱呢?



评论
热度(9)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