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耕】星期三的广播

写到后半部分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越写越觉得玛丽苏orz

ooc有,私设有

其实我也是一个声控,所以才会这么喜欢阿智吧

——————————————————————————————

       “大家中午好,我是成濑……”广播里传来了一个温柔好听的男声。

        又是一个星期三。

        今天的耕太和往常一样,拒绝了同学去天台吃午饭的邀请,留在了课室吃着自己昨天晚上做好的便当,听广播。

        耕太一周七天除了周末最喜欢的就是星期三了。因为星期三,可以听到成濑同学的广播。

        原因要从耕太入学那天说起。

        富士冈耕太,今年的高中一年级新生。

        开学这一天,耕太穿着略大的学生制服,沿着人行道走向学校,淹没在上学大军中的耕太有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自己能够安安静静地度过高中三年,然后潜心研究菜谱,不久之后开一家自己的小吃店,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活。

        在人群中被一推一撞的耕太在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不小心被后面的人撞了一下,重心不稳,向前一扑,要看就要摔地上了,没想到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臂,将他扶了起来,一个好听的男声在耳边响起:“你没事吧?”耕太见没有自己想象中摔在地上的疼痛,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就低头急急忙忙地说了声没事谢谢,然后朝着自己教室所在的楼层走去。

        座位在教室后面的角落,放下了和大家一样的书包,拿出教科书,坐在座位上的耕太开始发呆。枯燥的班会课,难懂的物理课,深奥的数学课,慢慢地耕太有点犯困了,他揉了揉眼睛,看了一下讲台上讲的激情洋溢的物理老师,感叹了一下一把年纪还精力旺盛真是不容易,就用书本挡着脸开始打哈欠,慢慢的就睡着了。也不知过了多久,耕太醒过来发现已经到了中午了,正拿着便当打算找个没什么人的地方吃东西的时候,耕太听到了一个声音,

        “大家中午好,我是成濑,今天是新生入学的第一天,希望新入学的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开始愉快的学习生活……”

        耕太想了一下,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这不就是今天在校门口扶了自己一把的那个人的声音么,还没有好好感谢一下他就匆匆跑开了呢,原来他是广播站的一员啊……想着想着耕太就拿着自己的便当回到座位上,一边听着广播一边吃了起来。

        开学连续两周,由于不是很熟悉校园而且和同学还不是很熟悉,耕太都是在教室吃的午餐,他发现广播里面那个人只是自我介绍叫“成濑”,只在周三负责广播,负责的内容是总结一周的国内国际时事,最重要的是,他的声音很好听

        慢慢地耕太就喜欢上了星期三,他虽然听不是很明白那些时事评论什么的,但是他很喜欢听成濑的声音,感觉再郁闷的心情都会像雨后的天空一样放晴。

        半个学期之后的某一天,还处于只知道那个周三的广播员姓“成濑”的耕太,在听旁边女生聊天的时候听到了关于他的事情。

        “你们知道么,2年A班的成濑领くん,就是那个声音更好听的广播员,其实本人也超级帅的!”

        “真的么?想看!!”

        “不给!你自己去2年A班看嘛!”

          耕太一边假装在认真吃便当,一边偷听,原来他叫“成濑领”,声音这么好听,人一定很好看吧,不过想这样的人,一定是令人注目的很优秀的人,不太可能和不起眼的自己成为朋友吧,这样想着的耕太又慢慢地平复了下来,专心地吃起了便当。

        重复着上学放学每周三在教室吃饭听广播的生活,某个周三上午被叫去办公室面评作业的耕太走在回教室的路上,恰巧经过正在准备广播的播音室,从小窗看进去,看到一个很清秀的男生,稍长的额发盖住了一点眉毛,微长的发尾不时蹭过后颈,正在和部员认真校对着今天放送的稿子。耕太心想,那就是成濑同学吧,真的很好看呢。突然成濑领抬头,和门外的富士冈耕太对视上,耕太急忙转移视线,小步跑回了宿舍,没有看到门内的那个人,微微扬起的嘴角。

        成濑领是知道富士冈耕太的,耕太班上一个熟人告诉他的,说他们班有一个男生,每逢周三中午一定会坐在教室里面听广播,还要一边听一边时不时fufufu地笑。直到那天路过耕太的教室,才发现原来他是开学那天自己扶住的人。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园祭。

        平日里书声琅琅的校园如今无比的热闹,有人扎起头带做着章鱼小丸子,有人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操场上都是学生,人挤人,大家都满头大汗。

        耕太一向不太习惯参加这么热闹的活动,于是就打算收拾一下东西,去天台看看书,然后早点回家。他拿着自己最近在看的西点食谱书,慢悠悠地走到顶楼,推开了天台的门,却发现里面已经有人了。

        背对着耕太的那个人转身,耕太适应了强烈的太阳光之后仔细一看,发现居然是成濑领,心扑通地跳了一下之后打算转身离开,成濑领开口说到:“富士冈同学也不喜欢参加校园祭么?”耕太沉浸了一下在对方的声音里面,连忙转身回答道:“啊!并不是,只是……不是很习惯吵闹的地方……”,耕太反应过来看向成濑领,“成濑君为什么会知道我的……”

        一阵微风吹过,吹动了一下成濑的刘海,他扬起了嘴角,温柔的目光看着耕太,用耕太最喜欢的声音说到,

       “一直都知道哦,耕太,和我成为朋友吧。”

————————————————————————————————

感谢观看。

其实就是想写校园日常,但是感觉还是写成了玛丽苏日常,脑洞怎么写出来就怪怪的呢[哭泣]。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