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耕】毕业照

今天我去和一个同校的蓝担亲友拍毕业照了,又碰上周六,每个人都是拖家带口,人山人海,还出大太阳,热的要昏古七了😂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汇合找到人了,拿着阿智的大扇和Arashi的团扇合影了ww

祝我亲友毕业快乐!!找到份好工作啦!!

不啰嗦了,进入正文w

——————————————————————————————

“靠近一点!不好意思你挡住了!”

“光线不是很够啊,那边又太晒了。”

今天是大学毕业生拍毕业照的日子,虽然烈日当头,大家都大汗淋漓,但依旧脸上洋溢着微笑,拉着亲朋好友,和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合影留念。大学毕业,意味着大家要各奔前程,以后能不能聚齐相见都很难说了。

成濑领是这一届的应届毕业生,今天的他里面穿着白色的衬衫,打着深蓝色的领带,穿着修长的黑西裤,外面套着学士服,站在排队拍集体毕业照的队伍当中。他一边和同学有一下没一下地搭着话,一边时不时地看一下周围,好像在等着谁。

“领!快点接电话!耕太打电话给你了!领!……”一阵电话铃声响了起来。领拿出电话,看着来电显示写着“耕太”,笑了笑,点开接听键,

“喂?耕太?”

“对不起啊领,人太多了到处都是人我找不到你了!”电话那头是耕太着急的声音。

脑海中浮现耕太现在有点着急的走来走去的身影,领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不要着急,还没有到我拍集体照,你现在在哪里,站在那里别动,我来找你。”领说到。

今天一大早耕太听着自己昨晚调好的闹钟醒了过来,因为今天是成濑领拍毕业照的日子,虽然他们不是同一个学院的,但是作为刚刚成为领的恋人的耕太,将这件事情看的无比的重要,领和他说不来也没关系的,耕太立马严肃地和领说,人一生只有一次毕业照!领的我一定要去!

今天艳阳高照,平时不容易出汗的耕太在人群中也额头上都是汗,衣服背面也湿透了,和领打完电话之后,耕太进入了附近的一栋行政楼,在里面吹着空调,看着门口,生怕错过领。

15分钟左右,领拍完了集体照,拒绝好几个同学们一起合影的邀请,紧赶慢赶的来到了耕太所在的行政楼,看到耕太一个手一个劲儿的扇风,另一只手捧着花,领笑了起来,看了一会儿,朝着耕太喊了一声,

“耕太!这里哦!”

耕太听见声音立刻抬起了头,一扫刚刚在人群中被挤的疲惫,马上笑了起来,朝着领挥手,

“领!”

朝着领走过去,走到他面前,把花递给面前的人,开口说到,

“领,恭喜毕业!!”

领接过花,温柔地看着耕太说到,

“谢谢!”顺手揉了揉耕太的头毛。

领牵过耕太的手,和耕太说到,“我们去拍照吧”,耕太点头说,“好啊!”于是领就带着耕太和自己的同学还有老师们一起合影,当别人问起耕太和领的关系的时候,领就举起他和耕太紧紧牵着的手,说到:“就是这种关系啦。”耕太又是会扑哧一下笑出声。

等到快接近5点的时候,太阳已经要下山了,远处的夕阳像火焰一般,仿佛在给毕业生们庆祝一样。

结束了忙碌的拍照时间,一度人山人海的操场也恢复了以往的宁静,零零散散的几个毕业生还在和自己的亲友合影,纪念自己青春的日子。领和耕太牵着手,走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远离了喧闹的人群,两个人相对无言的走着。

“领……”

“嗯?”

“领毕业了,会很忙吧。”

“大概吧”,领转头看着恋人的侧脸,夕阳下恋人的侧脸轮廓若隐若现,领读懂了耕太脸上的表情,抓紧了一下耕太的手,停住了脚步,耕太回头看着领,两人相互看着对方的眼睛中自己的模样,耕太有点欲言又止地说到,“明年的毕业照,领会来么?”领看着自家恋人温柔的眉眼,“来,耕太的毕业照这么重要怎么可以不来。”耕太开心地点了点头,打算拉着领的手继续向前走。

领拉住耕太一只手,耕太回头看着领问到,“领,怎么了?”领沉默了一会儿,弯起嘴角看着耕太,开口说到,

“耕太,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嗯!”

——————————————————————————————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