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耕】所谓日常

我来写小甜饼了!

果然还是很喜欢这对西皮!

执事和厨师什么的最可爱了!

——————————————————————————————

“影山,今天的晚餐是什么?”

“回大小姐的话,今天是主菜是法国的鹅肝酱煎鲜贝,汤是法式洋葱汤,餐后甜点是Liberté的薰衣草酸奶。”

“唉~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请容在下去厨房确认一下菜品的准备情况。”

影山欠了欠身,推开大门,前往厨房。

走近厨房,看着厨房里面那人忙碌的身影,影山笑了笑,走到厨房敲了敲门。

“はい!请稍等,已经快好了!”

耕太正在进行最后的摆盘,也没有转身看来的是谁。影山走进厨房,双手环上耕太的腰,将头靠在耕太的肩上。

“啊!影山さん!吓到我了!”

耕太吓了一跳,感受后面的人熟悉的气息之后紧张的身体才放松下来。

“晚餐准备好了么?”

“最后的摆盘了,再几分钟就可以了。”

“嗯,好的。”

影山就这样抱着耕太,看着耕太骨节分明的手摆放着各种花瓣,用小刻刀在胡萝卜块上雕刻着花样。

“耕太好厉害啊。”

“不不不,这没什么厉害的,影山さん才是厉害,能够面面俱到地照顾着大小姐,还让我获得了这份工作。”

“那是因为耕太自己手艺好,大小姐喜欢才可以。”

“我们还是不要再相互夸奖了fufu~好了,做好了!”感觉再被影山夸下去脸就要飞红的耕太赶紧转移话题,拍了拍影山搂在自己腰间的手示意他放开,影山松开搂着耕太的手,帮耕太将一道道菜盖上盖子放到餐车上,准备将晚餐推去餐厅。

走到厨房门口,影山转身对耕太笑着说到,“辛苦了耕太”,耕太笑了笑,脸上红了红,“影山さん快去吧,别让大小姐饿了。”影山点了点头,推着餐车离开了厨房。

在等大小姐睡下,打点好明天的安排和确认好宅子的警备工作之后,影山回到房间,打开房门就看到耕太蜷缩着在单人沙发上睡着了,影山微微扬起嘴角,轻轻地走了过去,端详了一会眼前人温柔的睡颜,拍了拍耕太的肩膀,耕太动了一下,迷迷糊糊地抬起头,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

“耕太,不是让你不用等我先睡了么,今天这么早起来准备这么辛苦,早点休息。”

“我想等影山さん回来再睡。”耕太用粘粘糊糊地声音说到。

过了一会耕太醒了醒,伸出手轻轻摘下影山的眼镜,双手捧着影山的脸,将唇轻轻地印在影山的额头,

“影山さん,辛苦了fufu~今天大小姐觉得晚餐怎么样?”
“大小姐说非常的好吃,果然最喜欢吃耕太做的菜了。”

影山一边回复着耕太,将左手抱起耕太的双腿,右手托着他的腰,将他轻轻抱起,转身走到身后的双人床上,将耕太放下,给他盖好被子,自己脱下穿了一天的西服,钻进被子里面。耕太动了动身子,将头靠在影山的怀里,影山搂过耕太的腰,低头在耕太的嘴上亲了一下,

“晚安,耕太。”

“晚安,影山さん。”

End

评论(13)
热度(33)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