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吉本】假如身体互换了(上)

脑洞到铃木太阳和吉本荒野都是老师,

想试试他们互换之后的样子,目前还不算是cp向。

——————————————————————————

【吉本荒野 Side】

“唔……好刺眼啊这个光……”

本来打算睡到正午的吉本荒野被耳边的闹钟响起,迷迷糊糊被透过窗照进来刺眼的阳光照的皱起了眉毛。

“为什么会这么亮啊……还有我明明没有调闹钟啊……”

吉本荒野揉了揉眼睛,转了个身。

嗯?怎么这个房间感觉不一样,我房间里面的泡面盒呢?我的臭衣服呢?伸手摸了摸枕头下面,我放着的成人杂志呢?!

吉本荒野顿时从床上跳起来,打量着这个陌生的房间,这是哪里?我被绑架?不对不对我没有被绑起来,这个房间这么干净,还有书桌,嗯?保姆书?我绝对没买过这种东西,脑子里面还一片迷糊的吉本荒野一脸起床气的走向洗手间,唔……洗手间不是在房间对面么……啊在客厅啊……拿起旁边的牙刷,挤上牙膏,抬头打算看着镜子刷牙,

“唉?!!!!!这是谁?!!!”

吉本荒野瞪着大眼睛张大嘴,看着镜子里面这个浅黄色头发但是五官和自己很相似却比自己年轻的人,吉本荒野用力捏了捏自己的脸,使劲扯了扯,

“好痛!这是真的啊!这到底是谁啊!”

【铃木太阳 Side】

没有听到闹钟但是因为生物钟的原因自动醒过来的铃木太阳,吸了吸鼻子准备起身去洗漱然后去幼儿园上班,


“唔?这什么味道……啊!这是什么!!!怎么会有泡面在床上!!!这衣服!!”


铃木太阳一脸惊恐地从床上爬起来,抱着膝盖环顾这个阴暗的房间,这个房间连窗户都没有,这是……哪里?!!铃木太阳摸了摸自己的脸,顺着摸到了自己下巴的胡渣,我每天都有剃须怎么会有胡渣?这是……又被整了?

小心翼翼地将脚踩到地上,悄悄地站起身,绕过地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和袜子,铃木太阳拉开了房门,走向了对面的卫生间,摁下灯的开关,灯光闪了一下满满亮了起来,铃木抬头看向镜子,瞪大了眼睛,

“这是……谁?这,不是我!”

镜子里面的男人一头深棕色的头发,脸比自己胖,一下巴都是胡渣,一脸长期纵欲过度不够睡的样子,然而五官却和自己非常的相似,只是脸比自己胖了点。

铃木捏了捏自己的脸,居然是真的,我居然不是在做梦,我跑到别人的身体几年来了?!

铃木太阳回想了一下昨晚自己做了些什么,普通的打扫完幼儿园的卫生,一身疲惫的回到家,普通的泡了个澡吹干头发就睡了,并没有遇到什么人啊……

随便拿了条看起来还算干净的毛巾洗了洗脸,走到客厅翻了翻桌子上的杂志,手机在哪里,这个人没有手机的么,在堆满零食包装袋的茶几下面摸了摸,啊,找到了!

把手机拿出来,将屏幕摁亮,点8开了手机联系人,唔……茂之这是谁……慎一……佳代子……都不认识这人到底是谁啊……


“叮!”手机突然响起的短信铃声吓了铃木太阳一跳,“哇!”


手机上显示是来自“沼田佳代子”的短信,铃木太阳犹豫了一下,偷看别人的短信不好吧,可是不看就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也没办法把身体互换回来了啊,对不起,为了能够换回去,为了我还要照顾的孩子们,我要看了。

铃木太阳调整了一下坐姿,正坐在手机面前,在屏幕变黑之前点开了那条短信,


「吉本老师,今天几点过来辅导茂之的作业呢?有些问题想要和你商量。」


唉?!这个人也是个老师,这么脏……居然是个老师?人不可貌相……啊……不过至少自己知道了这个人姓吉本,不过辅导功课自己勉勉强强只算是个幼儿园老师,估计不行吧。思考了一下,回复到,


「不好意思,沼田太太,今天我身体有点不适,就暂时不过去了,非常抱歉。」


在“发送”键上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下去,不一会,屏幕又亮起来了,


「吉本老师身体没事吧?感觉,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被发现了么??不会吧,很普通的一条短信啊,于是战战兢兢地回了一条,

「嗯,没关系,请不用担心。」

「好的。」

看到对方没有再生疑,铃木太阳呼的松了一口气,没有被发现真的太好了。呆坐了一会的铃木太阳突然反应过来,我现在在这个叫做吉本的人的身体里面,那我的身体?这个点应该去幼儿园上班了,怎么办怎么办,会不会被园长责怪,想到这里,铃木开始心里很慌,忍不住眼泪就流下来了,一边吸鼻子一边哭着说,呜呜呜……应该怎么办……

【吉本荒野 Side】

坐在整整齐齐的客厅里面,空气里还萦绕着柠檬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桌子上放着工作牌,上面写着,“玫瑰班,铃木太阳”。翻看了一下手机,里面写着很多的memo,班上的小朋友喜欢什么,接下来会有什么活动,唱歌跳舞的曲目,这个人居然是个幼儿园老师?突然电话铃响了起来,吉本荒野看了一下来电显示,「园长」,啊,今天是工作日,要上班的吧,唔,调整了一下声音,点下接听键,

「铃木!现在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来上班,你个实习老师你想要被炒么?」

「非常的抱歉对不起对不起,我因为今天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发烧了,刚刚想打电话给您和您请假,怕我去上班传染给了其他小朋友们,非常的抱歉。」吉本荒野用充满歉意的声音向对方述说到,如果是园长,那肯定会怕家长投诉让一个生病的老师来照顾自己的孩子,所以一定会批准自己请假的。

「发烧了??那你今天别来上班了,不过因为你迟到了所以扣你三天的工资!养好病你再来!」

「好的,非常的感谢您谢谢!」

「嘟……嘟……嘟…」


看来这个人,相当的不受欢迎啊,被这样对待,一脸纯真的样子,看着就好欺负,管它呢,先填饱肚子再说,于是走向厨房,打开了冰箱。

评论(11)
热度(20)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