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吉本】假如身体互换了(中上)

我又来更新了

欢迎大家和我聊聊后续剧情hhhhhhh

———————————————————————————

“那个,您好,请问是吉本桑么?”


“嗯,是我哦,铃木太阳。”

“嗯?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你是笨蛋么?你的桌子上放着你的工作牌啊。”


“啊……是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你今天有去幼儿园么?园长有打电话过来么?如果无缘无故缺勤会被骂死的!还有今天还是健太的生日,错过了健太一定会失望的,怎么办啊……还有……”


“你闭嘴,怎么这么啰嗦多话啊你!听着,现在你来到你家附近的那家快餐店,我在那里等你,有什么先见面再说,懂了么?”

“呜……好,好的,我知道了……”

“你别哭啊!”

铃木太阳急急忙忙走回房间,翻找了一下房间里面的五斗柜,找到了一件浅棕色的长裤和一件本来应该是白色现在已经变成米白色的上衣,勉勉强强算干净能够换上。这个人,不洗衣服的么……怎么这么脏……啊钥匙,钱包在哪里,还有斜挎包……乱七八糟……

好不容易找到了掉在一包薯片里面的钥匙,不知道为什么跑到床底去的钱包,将两样东西塞进房间里面唯一找得到的斜挎包,出门了。

一出门刚好遇到了旁边的邻居,拿着个公文包准备出门,铃木太阳习惯性的展开笑容对对方说到,“早上好!”对方吓了一跳,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啊,嗯嗯,早,早上好。”然后急急忙忙走了出去。

我,有这么可怕么,不,应该说这个姓吉本的,平时是很可怕的人么……

吉本荒野一挂了电话就拿上钥匙钱包出门,一路上还和无数的老年人装作亲切地问候,“早上好啊铃木君,今天也是这么元气满满呢!”“啊您好,早上好,谢谢!”“是铃木君,早上好啊,前几天谢谢你帮我搬东西!”“您好您好,不用谢!”


好不容易走到了快餐店,吉本荒野看着菜单想到,铃木太阳你这个老好人,为了维持你的人设我这么辛苦,一定要好好吃一顿吃回来。于是点了个最贵的鸡腿套餐,拿了套餐之后坐到窗边,一边刷着手机里面的照片内容,一边吃着快餐,铃木太阳真的好慢啊……


铃木太阳紧赶慢赶地走到快餐店,犹豫着踏进了门口,环顾店里面一周,看到了一个浅黄色头毛的人坐在窗边,准确来说,是看到自己坐在窗边的位置,铃木太阳快步走过去,在对面的位置坐下。

“那个,请问是吉本桑么?”


“原来平时的我长这个样子啊,怎么胡子这么多,你好,我是吉本荒野”,说完还习惯性的笑到露出了两颗仓鼠牙,铃木太阳看见自己的脸露出这样的笑容,顿了顿自己说话的声音。


“额……吉本桑,打算……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连怎么变成这样的我都不知道。”


“可是我还有工作,你也不可能代替我去做幼儿园老师,我也不可能去给你的学生补课啊。”


吉本荒野收起脸上的笑容,沉思了一下,啃了一口鸡腿,看着自己的脸说到,“我们相互代替去上班就好了。”


“绝对不行!我连做幼儿园老师都勉勉强强,怎么可能!不,不行!”


“不试一下怎么知道嘛”,吉本荒野一脸你在鄙视我的样子说到。


“你知道怎么哄不爱吃饭的小朋友吃饭么?”


“不知道,爱吃不吃,不吃我吃。”


“你知道怎么解决因为抢玩具而打架哭泣的小朋友么?”


“不知道,一个扔厕所一个扔房间关起来不就好了。”


“你知道怎么样安慰因为家长迟到而伤心的小朋友么?”


“不知道,管他呢让他等着不就好了。”


“……”


“……”


“吉本桑,这是绝对不可以的!你这样我怎么能够让你去代替我工作!!”


“那你有办法么?”


“我……没有……”


“那就这样吧,你今天开始也回到你家住,我们住在一起,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做,我尽量忍着学着,我也会和你说应该怎么样给茂之当家教,尽量不要崩了对方的人设。”


“唔……也只能这样了……”铃木太阳想起了吉本荒野混乱的场景不情不愿地答应了。



……




“什么?!还要带他们上厕所?!这么大的孩子还不会自己上厕所么?!”

“他们只是幼儿园的小朋友……”

“好的……”





……





“哈?摸摸头笑一下安慰说没关系这样还可以,亲一口这个绝对不行,我还没亲过女孩子呢怎么可以亲小朋友!”


“可是就会有小朋友有这样的要求啊!”


“拒绝!”


“可是这样小朋友就会哭,哭了就会被投诉,投诉了我的工作就没有了,吉本桑……你现在可是在我的身体里,要听我的啊……”


“好的……”



……



“打人?绝对不行不行不行!打人是不对的!”


“这就是我的做法,你必须这样做!”


“你还跟踪拍照,还让我去威胁?我做不到,不行,你这样做法是错的,这样会伤害他们的!”


“那你想连累我丢掉饭碗么,我可是好不容易签了个这么大的合约,我家里那个情况你也看到了,暂时没有钱,我就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吉本荒野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猫起了背。


看见吉本荒野的表情,思考了一下自己可能要没有地方住露宿街头,也不能连累别人,铃木太阳撅了撅嘴,不情愿的小声说到,

“好的……”

听到铃木答应了自己,吉本荒野马上笑了起来,“绝对不可以心软哦,毕竟茂之现在是我的狗,不是人哦。”

“……好的……吉本桑……”


经过一晚上的教育方法的问题的辩论,双方妥协在对方不能丢到饭碗否则会露宿街头的威胁之下,洗了个澡,一个瘫倒在沙发,一个瘫倒在床上,陷入了睡眠中……

评论(7)
热度(17)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