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耕】L'anniversaire

→为领耕tag破200助力

→假装是篇傻白甜实际流水账ooc

→我领耕最甜了!

                                                                            

     “对不起,耕太。今天事务所的工作有点多,没有办法回来吃饭,可能回到家也会很晚,你先休息不用等我。——领”

 

       听见手机响起的声音,耕太满心欢喜跑到茶几前,拿起放在上面的手机,却看到了领说晚回家的短信,笑容顿时从脸上消失,弯起的嘴角塌了下来。今天是第几天了,领已经多少天没有回家和自己一起吃饭了,自己已经不记得了,想不起来了,只记得自己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只能听见他关门去上班的声音,通过身边被子的余温感知到他昨晚有回来睡觉。耕太总会钻进领的被子那一侧,用被子盖住脸,呼吸着上面领残留的气味感受他的存在。

 

       一个人吃不完一桌子的饭菜,不愿意浪费食物的耕太将剩下的饭菜装起来,用保鲜膜封好放进了冰箱,想着要是领回来了肚子饿了的话,还有东西可以垫一下肚子。

 

       洗完碗碟,整理好厨房的耕太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呆呆地看着电视上绘声绘色的电视剧人物和哈哈大笑的搞笑艺人,没多久就慢慢地从坐着变成了躺着,枕着沙发上的靠枕,浅浅地睡着了。

 

       脚的冰凉让耕太渐渐转醒,他揉了揉眼睛,慢慢坐起身,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凌晨两点,领还没有回来,耕太看了看玄关,站起来走进浴室洗了个热水澡,顶着湿湿的头发关掉了客厅的灯,慢慢走回了卧室,正准备整理好明天的东西钻进被窝的时候听到了客厅门锁转动的声音,没多久就感受到身后熟悉的体温。

 

       领将两只手将耕太圈进怀里,在耳边说道,“耕太,又不吹干头发才睡觉,这样你会头疼生病的。”耕太靠在成濑领的怀中,双手覆在腰间的手上,轻声说了一句,“领,欢迎回来”,“恩,我回来了。”

 

       领洗完澡,拿着风筒从浴室出来,耕太坐在床上,任由领摆弄吹着他的头发,耕太闭起眼睛,头随着成濑领拨弄头发的手轻轻摆动,不一会儿,领收起吹风筒,将耕太抱起来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转身准备去洗漱,耕太迷迷糊糊地伸出手,抓住成濑领的手,“领...别走......”领抓住耕太的手,弯下腰顺手理了理耕太的额发说到,“我去洗漱,然后就回来,我不走我不走。”轻轻地拍了拍被子,仿佛在哄小孩子睡觉一般。

 

         领刚躺下床,耕太就侧过身抱住领,睡眼惺忪的看着领,笑着说,“領、お疲れ様でした。”领搂过耕太,让耕太枕在他的颈间,一边顺着耕太的头发,一边小声说道,“对不起耕太,最近事务所的案件太多,都没有时间回来陪你吃饭”,“没关系的哦,领是天使律师,所以才会有这么多需要救赎的人来找你,我明白的”,耕太轻声回应到。

 

       “如果有假期的话,耕太想去哪里玩?”

       “去哪里都可以,有领的地方就行。”

       “想去海边么?”

       “恩?海边?想去呢,碧蓝色的天空和远处蔚蓝的海连成一片,可以钓鱼潜水,或者晒晒太阳,不过领这么忙,我们还是在家吧,这样要是有什么事也可以快点回去处理......”

 

       耕太的声音越说越小,领低头看着已经进入梦乡的耕太,搂紧了怀抱,跟着入眠了。

 

       第二天耕太醒来,发现成濑领已经不在床上,果然又出去上班了么,领真的是好忙啊,慢悠悠地下床,穿起拖鞋,走出门外,却看见领正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见耕太从房间出来,便看向他,耕太揉了揉眼睛,开口问到,

 

       “领,今天不用去上班么?已经九点了,迟到了。。。。。。”

 

       领笑了笑,开玩笑地说道,“耕太我想吃你做的早餐,所以不去上班了。”

 

       “领不要闹,快点去上班,不然耽误你的工。。。”

 

       领从桌子上拿起两张机票,对耕太说,“耕太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耕太一脸迷惑,领接着说到,“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所以我才连续加班几个星期挤出几天假期打算和你出去玩,看我机票都订好了,耕太最近不是一直在看关于海的一些网站,我们就去海边走一走。”

 

       耕太呆住了,领拿起手中的机票摇了摇,见耕太没有反应,就假装一脸遗憾地说道,“看来耕太是不想去了,我还是把机票退掉吧”,佯装拿起手机就要打电话。

 

       耕太穿着拖鞋一路小跑,扑到沙发上的领身上,将机票拿在手上,“谁说我不去的!我要去!”领搂着怀里一脸兴奋的人的腰,看着耕太满脸笑容地拿着手里的机票仔细的看着上面内容的样子,用手在耕太的腰间拍了拍,说到,“耕太,机票是今天下午五点的飞机,我们要快点收拾行李了,但是,我饿了,还没吃早餐呢,富士冈大厨能不能看在我连续加班只为和你去旅行的份上,赏脸为我做一顿早餐呢?”耕太看着领开心地说道,“没问题,我一定让你吃上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正准备起身去厨房,结果领一把把耕太拉进怀中,在耕太的唇上轻轻一吻,“早上好,耕太”,“fufu早上好,领。”

                                                                          

写到一半差点甜不会来,我的领耕怎么会be呢!!!

高举领耕大旗!!

向200进发!!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