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ellow Flicker Beat(3)

>>OOC,山组!是饥饿游戏结尾的延续,时间线定在50年后

>>必要的注释会补充在结尾

>>希望大家能提点意见,第一次尝试

>>能接受请往下

—————————————————————————

-“所以,你就一点都不阻止这家伙把这个麻烦带回来,就这样跟着回来了?!”

 

-“Nino你听我说,我真的阻止了的,只,只是O酱他不听我的...”相叶雅纪悄悄看了一眼倚在沙发上的大野智,对着二宫和也急忙解释着,越解释越小声。

 

-“好了Nino,这不是没事么。”

 

-“什么叫没事啊!万一......”

 

-“有我在,没有万一”,大野智一改平时慵懒的样子,一脸认真地看着二宫和也说到。

 

-“拿你没办法...所以,这个麻,这个大闹影子的小少爷,叫什么名字?”

 

大野智一顿,这才想起自己连名字就不知道就把别人带回来,用手摸了摸鼻子,咧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你!连别人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带回来,你是笨蛋么?!”

 

看着眼前因为自己而吵得有点激烈的气氛,站在门口附近的少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带着歉意地对着屋里面其他三个人自我介绍到:“你们好,我来自二区,我叫樱井翔。”

 

相叶雅纪突然瞪大眼睛,刚想张口大声说什么,被二宫和也走上前一步一手掐住胳膊,“Nino很痛啊!这家伙...唔...”被捂住嘴的相叶雅纪决定不被进一步噤声前安静下来。

 

二宫和也站在相叶雅纪前面,打量着门口这个虽然穿着凌乱的治安官衣服,脸上也因为逃跑过程中的打滚沾上了灰尘,但是依然掩盖不住来自二区的那种优人一等的光芒。

 

见没有人出声,樱井翔以为自己给他们造成了困扰,于是开口说道,“如果给你们带来困扰,那我还是...”

 

-“你就是,二区的樱井专员①的儿子?”二宫和也出声打断了樱井翔说话。

 

听到眼前的人提起了自己的父亲,樱井翔仿佛不适一样皱了皱眉,“没错,正是父亲”,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对望一眼,感觉空气中微妙的气氛,樱井翔又一次问出声,“请问这有什么问题么,还是各位和我的父亲有什么...”

 

-“想知道樱井专员的儿子大驾光临来到我们十一区是想要做什么呢?”二宫和也松开了钳制相叶雅纪的手,双手交叉胸前,看着樱井翔,丝毫不加掩饰,直截了当地问道。

 

听出了二宫和也略带刺的话语,猜想眼前的人可能并不简单,思索了一下,正准备开口说。

 

-“你们就不要再问翔酱了,我带回来的人我自然会负责到底”,大野智看了眼厨房,“Nino你又没有吃早餐,aiba酱给Nino热一下牛奶吧。”

 

-“大野智!”二宫和也大声说道,“这个人!”

 

-“Nino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好,既然你知道,那我就不说了,你自己注意。相叶氏!我们走吧!”

 

-“但是...Nino你的早餐...”

 

-“我不吃了!”

 

于是二宫和也一把拉过准备拿柴火的相叶雅纪大步走向门口,走到门口的站着的樱井翔面前,樱井翔紧忙让开路,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对樱井翔说到,“希望你,不要让我的朋友陷入险境,樱井少爷。”不知如何回应的樱井翔只能默默目送着两人走出了房子消失在楼梯拐角处。

 

少了两个人的房间气氛陷入一片静寂,正愁怎么打破尴尬的氛围的时候,大野智突然开口,“翔酱吃了早餐了么?虽然东西可能没有你家的那么好吃,但也饱肚子,不吃的话,就浪费了。”

 

奔跑了一上午的樱井翔这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进食,听到大野智说到早餐自己的肚子也不争气的发出了咕噜噜噜的声音,紧忙说道,“不介意不介意,不给你添麻烦的话。”

 

-“fufu没事,本来这份就是给Nino准备的,现在他不吃了就多出来了。”

 

-“这,这样啊,冒昧问一句,刚刚那两位是?”

 

-“啊,不记得介绍了,刚刚凶凶的那个叫二宫和也,是我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另外那个高高的叫相叶雅纪,他是今天你躲着的那个摊位的摊主,来自第十区。”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啊,忘记谢谢你,谢谢你帮我解围。”

 

-“fufu没事,举手之劳,谁让翔酱的眼睛...算了没什么了。”

 

大概是真的很饿的原因,樱井翔没一会儿就把馒头和牛奶解决掉了,发出了满足的轻叹,“真好吃...”抬头发现大野智一直盯着自己,出声问道,“大野桑,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么?”以为自己脸上有食物渣的樱井翔摸了摸脸,“没有没有,只是觉得翔酱吃东西的样子好像仓鼠啊,啊,翔酱叫我智就好了。”

 

并没有感觉到对大野智的自来熟不在意的樱井翔点了点头,“智君,谢谢你。”

 

-“所以,翔酱这样乔装打扮来十一区,是为什么呢?”

 

樱井翔拿起手边的水杯喝了口水,然后调整了一下坐姿,和大野智说到,“我这次来,是想看一看,二区以外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注:①专员:市长手下的官员,也会是将来负责抽签的人,由于每个翻译版本的翻译都不同,最后决定取这个叫法。

————————————————————————————

感谢观看!

感觉我们阿智又说了很撩的话!!

这么久才更非常抱歉(虽然感觉没什么人看w

节奏这么慢抱头痛哭,然后我,开学了QAQ

评论(7)
热度(19)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