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ellow Flicker Beat (5)

>>OOC,山组!是饥饿游戏结尾的延续,时间线定在50年后

>>必要的注释会补充在结尾

>>希望大家能提点意见,第一次尝试

>>能接受请往下

—————————————————————————

      “给我!!你给不给我!!你小子给我放手!!”

 

      “不行...求你...我家里还有个四岁的妹妹,我们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

 

      “关我屁事!你松不松!我看你是活腻了!!”话音落罢,一直放狠话的人狠狠一脚踹向躺在地上死死抱着怀里的红薯的小男孩身上。

 

      “唔!”小男孩闷哼一声,依旧抓紧怀里的东西不松手,男人刚想踢脚踹第二下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个冷冷的男声,

      “喂,你,一个大男人欺负这么一个小孩子,也不嫌害臊。”

      “你谁啊,关你屁...唔!”话都没说完,男人就被旁边的一个棕发的男生一手抓住脸用力推到一边,“在Nino面前不要说脏话!”

 

      被推到一边的男人身形一滞,“你就是那个什么二宫和也?听说你和政府内部达成了什么协议,安安稳稳的你怎么会懂我们这种挨饿有上顿没下顿的生活!!像你这种人就应该被送进去饥饿游戏里面!!”听到这番话的猫嘴少年抿了抿唇,顿时冷着脸开口道,“你识相的话就给我快点滚,别以为我查不出你是谁手下的人。”

 

      男人见状自知不讨好,哆嗦着骂了一句,“呸!算你好运!”狠狠地盯了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一眼,带着周围围观的人急匆匆离开,躺地上的小男孩慢慢地坐了起来,怀中依旧紧紧地抱着那些食物,目不转睛地盯着二宫和也,胆怯地问到,“你,你们也是要抢我的东,东西么,我不会给你们的!!”

 

      二宫和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啧了一声,略带不耐烦地对着旁边小巷开口说到,“智,人我给你救下来了,之后你自己搞定吧,相叶氏,我们走啦!”说完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一般,转身往街道的反方向走去。过了好一会,感觉空气又重新凝结在一起一般寂静,小男孩不敢动身,却又一脸担忧。

 

      一个人影渐渐从阴影中走出来,慢慢一步步踱到小男孩面前,蹲下来伸手摸了摸小男孩的头发,小男孩害怕地缩了缩,“你,你要抢我的东西么...”大野智听言笑了起来:

      “你家里还有妹妹不是么,快点回去吧。”

      “真的...不抢我的东西?”小男孩将信将疑。

      “你这么想给我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拿一个?”

      “才不会给你!!”小男孩快速地爬了起来,还比了个鬼脸,往前方跑去。

 

      “哈哈!”看着男孩渐跑渐远的身影,大野智脸上的微笑收了起来,这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自己亲自或者拜托Nino救下多少个这样的孩子,因为失去父母而不得不从欢乐的童年中离开,走向未知险恶的成人社会,“饥饿游戏...么...”

 

      距离上次的大爆炸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爆炸区域正好是在影子市场附近,死伤不计其数。然而政府和国家并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给出一个完美的答复,谁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做,最终目的会是什么,还会不会有下次,让十一区的人一直处于惶惶不可终日之中,同时国家的援助,食物,煤炭,甚至衣物也渐渐从十一区失去了踪影,办公楼里面的行政人员一夜之间全部消失,十一区政府成为了一个空壳。与之相反,区与区之间的关卡却愈加严格,十一区的人民一时间只能紧紧依靠影子生存,影子内部的价格也一夜之间水涨船高,没有钱,没有能够用来交换的东西,抢劫、偷盗、杀人甚至拉帮结派的四处作恶,将十一区的平静彻底打破。

 

      大野智回到家中,坐在那张破旧的单人沙发上,思考着接下来做些什么,突然嘭的一声,本来就很不是很牢固的木门被一把推开,看见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急匆匆地闯进来,正要开口抱怨一下,却被二宫和也抢先了,“智,你现在,快点收拾行李,跟我走!!”“去哪里?”大野智一脸疑惑地问到,平时的二宫和也虽然有急性子的时候,但是大多都是开玩笑的时候,平时一向沉稳的二宫和也急切的样子,让大野智满是疑问。“你别问了,赶紧收拾一下,不然来不......”

 

      “嗡——”许久未响起的广播又一次响了起来,带着一阵阵尖锐的悲鸣,仿佛控诉着,“所有十一区的人民请注意,请马上到政府广场的耻辱柱前面集合,请马上到政府广场的耻辱柱前面集合!”广播里传来陌生的男声,“请马上到政府广场的耻辱柱前面集合,如若被发现有人躲藏了起来,或者是逃到树林中去,立马进行击毙!!请马上到政府广场的耻辱柱前面集合——”

—————————————————————————

大家好!好久没有更文了,说了要更这篇的!

感觉这章过度的稍微有点草率orz以及不知道会不会被说太短了orz

btw翔哥哥并不是被抓走了,大概是被请回去了(x 毕竟是少爷w

马上就要进入正题了!!我好激动!!

明天大概应该会继续更这个!!吧!!

晚安!!

评论(8)
热度(12)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