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耕】Attendu

       “对不起,耕太。”

      这是成濑领留给耕太的最后一封信上的最后一句话。

      今天是成濑领消失在耕太生活中的第100天,也是那件事发生之后的第100天,警察接到报警电话之后赶到现场,发现成濑领已经消失了,留下的只有一摊已经变得深红的血迹和一个已经被踩坏的口琴。天使律师成濑领,彻底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曾经一度引起社会哗然的复仇事件,也因当事人芹泽直人强烈要求不追究而慢慢沉寂下来。

      耕太并不是没有找过领。他曾经尝试过跑去他的事务所找他,回应他的只有冷冷清清的长廊和空无一人的办公室。跑去找领的姐姐成濑真纪子,她默默地从自己的枕头底下拿出那件事发生之前领寄存在她这里的信,她和耕太说,当时领和她说,如果耕太再来看望她,请将这封信交给耕太,她问领为什么不亲自交给耕太的时候,领一句话都没有解释,只是留下了一句拜托了,就离开了。

      “领,你到底去哪里了……”

      耕太蜷缩在他和领一起相拥入眠的那张柔软的双人床上面,他紧紧地揪着被子,盖住自己的脸,猛地呼吸着被子上的味道,仿佛还能够闻到上面成濑领的味道,然而100天过去,味道早已飘散在空气当中,随风飘去。

      成濑领离开的日子,耕太起初是非常的不适应的,打开家门说我回来了的时候,回应他的只有一片黑暗的房间。做饭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做多一份,等放好餐具之后才发现对面那个人已经不在,满满地失落感充斥着耕太的心,难过的情绪让面前看起来相当美味的食物黯然失色。

      今天是耕太和领相识的三周年纪念日,耕太提早收拾好桌子和厨房,拉下了小吃店的闸门。小吃店是耕太用自己的积蓄盘下来的店面,当初痊愈出院之后,耕太就提出与其宅在家,不如去找点工作做吧,总是赖着在领家里很过意不去。领拗不过耕太,就说不如自己开个小吃店,毕竟开店是耕太一直以来的梦想。起初领说店面的钱由他来出,但是耕太坚决反对,一脸严肃地说这是自己的店所以由自己来出,领无奈地看着他,只能点头说好。耕太还和领开玩笑说,这是我开的店,所以领来吃饭也要给钱哦!领温柔地笑着说到,好的,富士冈老板。

      伴随着天边渐渐暗下消失的夕阳和雨后空气中百合花的清香,耕太慢悠悠地走在雨后湿漉漉的路上,手上捧着一束刚刚经过花店买的一束百合花,看着沿途的风景,耕太微微笑着小声说到,领,今天的风景依旧是那么美哦,真的很想和你说说看呢。

     走到家已经是晚上6点,耕太用钥匙打开门,依旧是一片黑暗的房子,可当他的视线转到领的书房的时候,发现里面透着淡淡的黄色的灯光,耕太一边疑惑着自己是不是忘记关灯了一边走向书房,他拧开门把手,轻轻地推开房门,抬头,却看见了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百合花从耕太的手里滑落,啪的一声落在了地上,脸上滑下一滴滴的泪水。那人听见响声,慢慢转过头来,脸上扬起耕太熟悉的笑容,轻声地说到,

     “耕太,让你久等了,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真中友雄さん。”

———————————————————————————————————

我是蹄子,第一次写文就写了自己最喜欢的领耕,感觉有点惶恐。不知道这个结局能不能看得懂是什么意思,稍微解释一下。

成濑领最后舍弃掉了成濑领的身份,让成濑领的死亡成为一个事实,芹泽家为了继续掩盖当年的事实,动用了本家的权利,让成濑领重新用回真中友雄的身份,对于成濑领来说就是做回他自己。

不知道有没有bug……欢迎大家指正😂谢谢w

评论(27)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