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妖精先生和人类先生

迷之脑洞产物

没头没尾

人类S和妖精O

不知道算不算童话

———————————————————————————

        妖精先生从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住在森林里面了。

       妖精先生是住在森林深处的妖精先生。

       对于妖精先生来说,森林就是他的整个世界。

        他每天都和森林中的老树说说话,和小鸟们一起唱唱歌,偶尔会变成和掌心一样大小的形态和蝴蝶到处玩耍。但是,妖精先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小伙伴总是会在某个时间之后就再也没来找自己玩了,不过在森林里面总是会有很多新的小伙伴出现,所以妖精先生慢慢地,也忘记了这个疑问。

        直到某一天,猴子惊慌失措地跑进来,手舞足蹈和自己说,有个没见过的进来了,倒在老树的旁边。

        妖精先生张开他小小的翅膀跟着猴子来到了老树旁边,的确是没见过的,不如说是森林里面从来没有过的小伙伴的样子。树枝上的小鸟和妖精先生说这是人类,人类经常想要把自己和小伙伴抓走回去困起来;半空中飞舞的蝴蝶和妖精先生说这是人类,人类经常想要用网抓住自己和小伙伴回去做成一动不动的东西。

        妖精先生有点害怕,一动不动地躲在另外一棵树后面,但又因为好奇露出他圆圆的脸蛋偷偷看着树下面的那个人。突然,那个人动了一下身体,小鸟急忙拍打翅膀飞走,蝴蝶也匆匆离开。那个人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露出一脸疑惑的表情,又像是哪里不适一样皱了皱眉,那个人看了看周围,露出了和自己平时见到新奇的东西的时候一样的表情。

        人类很快就发现了躲在树后面的妖精先生,开口问,这里是哪里?妖精先生往树后面躲了一躲,害怕地说到,这里是森林,请问你会把我抓走么,就像抓走小鸟和蝴蝶那样。

        人类摆了摆手,但是因为不够力气,很快就放了下去,妖精先生见他并不是要抓自己,于是慢慢走过去,他发现人类的眼睛很好看,于是又问到,为什么你的眼睛这么好看呢,人类笑了笑,还有其他和你一样的人类么,人类说,像他一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每个人都长得不一样,就像猴子和猴子也会有不一样的地方一样。

        妖精先生把人类先生带回了自己的小屋子里面,人类先生每天都会给妖精先生讲很多很多妖精先生没有听过的故事,妖精先生每天都会带着人类先生在森林里面认识其他的小伙伴,人类先生每天都会做很多好吃的给妖精先生吃,虽然妖精先生不用吃东西,但是人类先生做的东西很甜,吃了心情就会变得很好,因为人类先生的到来,妖精先生才知道原来森林并不是世界的全部。

        有一天,妖精先生和往常一样依旧坐在小桌子旁边,等着人类先生给他端来名叫蛋糕的东西,可是怎么等都等不来,从天亮等到天黑,妖精先生感觉心里缺了些什么,他问小鸟,人类先生去哪里了,小鸟回答说,回去他自己的地方了吧;他问蝴蝶,人类先生去哪里了,蝴蝶回答说,回去了有很多和他一样的人的地方了吧。

       那么,你们觉得,妖精先生会不会去找眼睛好看的人类先生呢?

————————————————————————

感谢收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公交车上的迷之产物!

森林的妖精先生阿智wwww

评论(2)
热度(24)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