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螺旋(2)



借了《空之境界》里面的部分设定,自己有私设



是篇OS!OS!OS!



大概是“魔术师”O 和“修正者”S,相当于《空之境界》里面的橙子和式,但是设定不同!!



OOC OOC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嘭!」校园的一角传来硬物砸到地面的声音,「啊——」一声怒吼随之传来,在寂静的树林废屋里显得尤为突出,「滚出去!给我滚出去!从我的脑子里面滚出去!」透过月光,隐隐约约可以窥见屋子里面,一个男生的身影摇摇晃晃,双手捂着头,时不时用右手用力地敲打,似是要将什么东西赶出来一样......

 








       「早,翔さん!今天怎么一副疲惫的样子,昨晚做了什么坏事啊」,二宫和也一副你不说我也知道的样子看着正用力揉着太阳穴企图舒缓疲劳的樱井翔,「才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再说我可就打你了」,樱井翔说着扬起手佯装要打下去的样子,「对不起对不起,那个,今天的笔记还是拜托你了,我今天有个活动要打」,说完就低头看着手中的游戏机继续苦干。

 



       樱井翔叹了口气,一副服了的样子,拿出了书本做好课前准备,手揉了揉脖子,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这么累啊,明明昨天也没有干重活,就好好的待在图书馆,怎么就浑身酸痛了呢?还有鞋子的......没等樱井翔回忆完,大野智就走进了课室,依旧一身黑色羽织,和上周一样,不对,他好像剪短了头发,清爽了......大野智像是感受到樱井翔的目光一样,看向了他,樱井翔发现自己和大野智的目光对上,发觉自己好像过于热烈的注视着老师,慌忙转开视线,摸了摸脖子来掩饰自己的行为。



 

       大野智见状先是笑了笑,接着看到了樱井翔手肘上的淤青之后又皱了皱眉,稍微低着头沉思了一下,接着又立马恢复成平常的神色,仿佛刚刚的对视和略显担忧的沉思未曾出现过一般,「请大家翻开书本第125页.....」


 


       下课铃声最终响起,神情疲惫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看着讲坛上的大野智等着他一声下课就抓起书包走出课室。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希望大家回去好好回顾复习,下一节课的内容将会与这节课的内容有关」,目光扫过坐在课室中间的樱井翔,好像是走神了一样一直盯着窗外,「樱井同学」,突然被叫到名字的樱井翔吓了一跳,「在!」急急忙忙将投向窗外的视线收回,看向讲坛上的大野智,「下课之后来一下我的办公室,下课。」


 


       旁边的二宫和也说到,「高材生樱井翔居然被叫去办公室,你可是班上第一人的,你这节课开小差被抓包了么?」樱井翔瞪大眼睛,似是没有从被老师叫去办公室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一样,也没有对二宫和也的玩笑话做出任何反应,二宫和也见状推了推樱井翔,「翔さん你还是快点去比较好,不然待会食堂的荞麦面就要被点完了!」



 

       樱井翔带着疑惑收拾好了东西,背起书包就往行政楼走,一路小跑顺带活动一下自己酸痛的身体,穿过花园的喷水池,到达了行政楼,樱井翔有点纳闷,明明自己也不慢了,为什么还是没追上老师,有点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提了提书包,提步走上楼梯。


 


       教师办公室在四楼,每个系都会有一个专用的教师办公室,平时会安排老师每天轮流值班,樱井翔看了一下门牌号,「413,没错,就是这里」,顺了顺呼吸,正打算抬手准备敲门,门咔嗒一声缓缓打开,大野智从门后走出,像是预知到他的到达时间一样,「是樱井同学,请进」,同时左手伸出作出“请”的姿势,樱井翔呆滞了一下,连忙反应过来弯了弯腰,「谢谢老师,打扰了」,然后走进了办公室。


 


       大野智将门关上,转身走向自己的办公桌,樱井翔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办公桌前看着大野智,犹豫了一下开口问道,「大野老师,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么?」大野智看着樱井翔的眼睛怔了怔,然后莞尔一笑,露出了平时课堂上没见过的温柔神情,拉开了自己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了一罐东西,抬头看着樱井翔说到,「樱井同学对学习很细心,但是对自己却很粗心啊,手肘上有一块这么大的淤青都没发觉,把衣袖挽起来。」

 



       樱井翔听了一脸疑惑,淤青?我怎么没发觉?缓缓将衣袖挽至手臂的位置,果然在手肘的位置有一块淤青在,樱井翔伸手碰了碰,却没感觉到一点痛感。大野智在罐子里面挖了一点类似膏药的东西出来,涂在手肘的淤青上,膏药刚刚碰上淤青,樱井翔就大喊,「好痛!」然后缩了一下躲开了大野智的手,「对不起老师,请问这是什么啊?我刚刚摁了一下也不同,为什么您的药膏涂上去就突然这么痛」,看着大野智僵在半空的手又有点过意不去,重新挪了一小步站会原来的位置,大野智重新将膏药涂上淤青的地方,然后用手指轻轻揉搓,樱井翔发现渐渐地没有那么痛了,反而还有一丝丝清凉感,还有伴随着大野智的指腹传过来的一点点温度,很是舒服。

 



       大野智涂完之后将膏药收回抽屉,整理了一下衣袖才对一脸疑惑的樱井翔说到,「这是特效药,可以立马消除淤肿,樱井同学,你看现在淤青是不是消失了」,樱井翔连忙看了看,惊奇地瞪大了眼睛,刚刚淤青存在的地方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特效药,总是会伴随着一些症状的」,大野智不慌不忙地解释道。「啊是这样啊......谢,谢谢老师」,樱井翔回想自己刚刚的动作可能有点伤到老师的一片好心,于是连忙道谢。




       「所以大野老师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呢?」樱井翔开口问道,「没什么,毕竟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总应该关心一下你们的生活,今天上课恰巧看到,就叫你来了」,大野智平和地阐述着,樱井翔看着大野智思考了一下,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虽说还是觉得有点奇怪,但也终究是老师的一片好意,于是又向大野智弯了弯腰,「谢谢大野老师!」大野智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温柔地笑着说道,「没事,可以回去了,记得晚上在宿舍多休息,注意身体」,樱井翔也笑着回答道「好的,谢谢老师!」然后再次拿起书包离开了教师办公室。

 



       办公室的门缓缓关闭,大野智脸上温和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将刚刚为樱井翔揉摁淤青的伤口的手抽出来,自言自语道:「果然是,无意识地觉醒么......连制造出的伤口都没有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谢收看!!


总算是挤出时间写2了!!


阿智所用的膏药其实是特制的!因为小翔的伤口并不是普通造成的伤口所以不会有感觉,只有通过一些方法才会感觉到疼痛的存在。


无意识的觉醒可能会带来本人所不能控制的问题,请期待下文!!


再次感谢阅读!!


蹄子


评论(3)
热度(23)
 
 
 
 
 
 
 
 
 
© 成濑蹄子 | Powered by LOFTER